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我家第三宝出世囖!!!!

我家第三宝出世啦!!。。。感谢上帝的照顾,的疼爱。。我家第三宝也懂得疼我哦! 只折磨我两个小时就出来了。。。

感谢主!送了这位圣诞宝宝给我。。虽然, 预产期是在圣诞节, 但是我家第三宝却等不及的在早8天出世。。。没关系。。最重要是大小平安和健康, 是吧。

不过, 一切就像按排好是的。最重要的工作全部在我家第三宝出生前的几天通通解决了。剩下的可以迟些再做。我家第一宝也在我家第三宝出世的前一天随他姑姑到新加坡小住。 阵痛也在我陪我家第二宝睡觉时开始。又那么巧, 我家第二宝那天又很快的睡着了。。。一切是那么的顺利,。。感谢主!

相片???迟些才放上来。。。。。哇咔咔咔!!!

4 comments:

Robin Leung 梁萬威 said...

恭喜您啊:)

願主祝福您和您的家人,聖誕快樂!

potato said...

欢迎3宝的到来。。

键轩惠娘 said...

恭喜~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祝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