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与你有约。。17.10.2010

好久没进来打扫这间小舍了。。。很懒。。很忙。。时间很不够用。。。还被公司按排帮忙星期日的展销会。。。

在柔佛新山的朋友, 如果17-10-2010 没地方去可以带家人一起来哟。。。。如有到来, 不防找我打个招呼哦。。。我这位师奶会在哪里show show face 。。。。




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找我哟。。。

4 comments:

ccm said...

这是在哪里?
我先生做nusa idaman的广告,我们多数是去哪里的super sunday!很远哦!好像要过tol的,那里还要经过一间jusco!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CCM, 如果你从Nusa Idaman 或Gelang Patah 路就不须要过Tol.., 有来记的找我哦。。。Alice

c@therine said...

有时间会到那儿找你!呵呵。。。
你的电话号码我还留着。。。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Cat,

期待着见到你。。我的点话是那个016。。。的吗?如果找不到我就到Sale office, 找我。。101个Alice。。一定找到我。。透露一下。。有很多lucky draw 哦。。。那个特别来宾会在3.30pm 出现哦。。。heh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