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写于:5/8/09

我很讨厌等,我不喜欢等, 我也不喜欢被等。。

读书时,每次等上课,等校车,等巴士。。是我最讨厌的事情。。。所以每次等上课, 等校车,等巴士的空荡时间,我都会找一些手工艺品做做,参加一些课外活动销磨时间,就是不会让自己在那坐着的跟朋友闲聊等上课。

工作时,要等老板来,要等他们的得空,心情好时才见我,要等他们的决定。。。。在这等的时间,我会做其他的工作,看报子或上网找资料。。。到你们家潜水。。嘻嘻!

约会时。。要等这个朋友或那个朋友,也是我不喜欢的事,所以同常我会约朋友在shopping centre 或她们家会合。。。至少如果我早到,我会给个电话,告诉他们我到了,我会自个儿去逛逛,要他们到了才打电话给我,我才到约会的地点等大家。如果我会迟到,我会先通知我会到达的时间。。。因为我不喜欢傻傻得站在那空等,我也不喜欢朋友在那傻傻的等我。。。。觉得很浪费大家的时间。

但是,我却可以为我的孩子和肚里的宝宝,特地请假,乖乖的,痴痴的在政府的诊所里等。。。。试过从早上九点等到午餐时间。。然后,午餐后又continue 的到回来等。。。脾气也不发一下。。。奇迹!!!

现在我人就在写诊所写这篇。都是我家周伯通若的祸,因为他有糖尿病历,所以被逼我也得再怀孕时,被政府的missy叫回来检验是否血糖有问题。。。。原本是在昨天(星期二)的,但是诊所的检验部门没开(也不打电话通知一声),害得我,昨天拿假去。。检验不到, 就做产前检查啰。。。今天又得回来验血糖, (还好他们肯给我MC, 不然可真浪费我的年假了)。

检验血糖要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得节食。。。今早九点就到达,等到11点才轮到我抽第一次的血, 然后要喝下250ml (一大杯)的糖水 。。很甜!很甜!。。之后等两个小时(也不能吃和喝)才可抽第二次的血, 才能回家吃饭。。。还好诊所靠近妈妈家。。。。。一抽第二次的血, 拿了MC纸很快的就驾车到妈妈家。。就狼吞虎咽我家周伯通已煮好饭菜。。。。感觉我很辛福喔!!!
谢谢我有个很会煮菜的爸爸!!!

5 comments:

potato said...

wow,要帮我问问伯父,他最拿手的是那一道,那么你就可以在这里写一篇家传菜了。

c@therine said...

怀孕怎可以那么长时间不吃东西啊??
阴公!!

ccm said...

要照顾身体哟!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Potato,

你想吃那道菜。。东山羊肉汤?海南肉扒?还是海南杂菜,海南焖牛肉?。。。。哈哈哈!。。我都会弄,,,只是你要我写出要放几多的份量,,就有点难,,因为我家周伯通都有教我们如何放配料和调味,只是我们都是凭感觉来放它的调味份量的。

Catherine,

还好啦。。。验血糖都得这样。。在政府验须要等久一点吧了。。因为人太多。

CCM,

我会的。谢谢你。

Puddycat mummy said...

可爱的爸爸,好幸福哦~~~
为了小宝贝,等再久,阿猫相信你都认为值得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