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色情。。

怎么搞的?这两天都有日本的色情网站在我的那个“白蚂蚁”那留言, 还用日文。。。

嘿!。。我的部落格可不是很吃香,也不多部落客哟。。。而且是很健康的部落格哟!!麻烦那些“有心人”人别来倒乱。。。

我把那篇“白蚂蚁”给割除了。。。也加上密码。。。

我会检查过每个留言才放上来。。。。

在这里向常在我小舍留言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!!!。。。因为要在这里留言会麻烦些了。。。。

7 comments: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veronica said...

我家最近也有很多‘日本读者’留言哦。。。麻烦叻。

c@therine said...

最近很多blog都遇上这样的事,
我也是,真烦人啊!

ccm said...

哎哟哟。。我也有几个日本粉丝,怎办?真讨厌!我都删除了

键轩惠娘 said...

删除留言就可以啦~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Veronica, c@therine and ccm,

原来你也遇到啊!! 有没有开他们的网页。。真的是儿童不宜耶。。。

键轩惠馆,

我有试过删除他们的留言啰,但是还是可以连接他们的网页, 而且,删除一个另一个又来。。全部都在‘白蚂蚁’那一篇。。。唉!索性,整篇把它删除掉。

Jess said...

上 Blogger 那里告他们一状,或许他们能够帮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