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回归大自然(2)

从扎营处开车,大约要5分钟的路程,然后,沿着这小径走下去。。。。。


另一个的住宿的地方。。对这里也设有小小的房间,好让一些不喜欢的游客住宿。。一晚RM60,它大慨只有10尺x10 尺,里边只有一长木制的床,没厕所。。。刷牙洗脸冲凉,都得到共用的厕所,厕所都有照顾,都很清洁。。。


因为把我家小姑娘和小少爷都带去,所以租了一间,不过后来后悔,因为我们多数的时间都在扎营的地点,要回来这睡,都得驾车过来,走路也要10到15分钟。。。白天还可以,晚上黑漆漆的怎走?。。。而且,这里的电流供应只在晚上7点到半夜12点。。。。在扎营处,我们有带发电机。。所以会好多。。。。



我想再多几个月,就有新的住宿了。。。应该会更好,更大。。也会比较适合一家大小吧。。。这是正在新建的住所。。。还没完工。。。。


在扎营处和这里都建有像鸡寮的小屋子。。是给游客把垃圾分类丢进去的哟。。。要保护大自然哟!!!


在扎营处的另一边就是河流。。。很请很冷的山水。。。还有一片很大还没开发的森林。。。一到这里。。。真个人都感到轻松很多。。。很兴奋。。做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深呼吸。。。这里的空气是多新鲜。。。带有叶禄色的味道。。。



我家小姑娘和小少爷简直是笼子里放出来得小鸟。。。很好奇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而且,他们的爹和娘, 这一次任他们到处乱走。。。。教他们玩树上跌下来的叶子,果实。。。也不管水有多冷。。。任他们玩个够。。。。在这里没玩具。。。只有树枝,树叶。。。石头。。。。我只想要我的孩子享受大自然。。。。毕竟他们生在这时代。。。太受保护了。。动不动就电视机,冷气。。逛街。。。有几何能让他们看到这样的大自然呢?。。。对我来说,我也很久没到过这样的地方。。。。一进到这里。。。让我想起以前学生时代的我。。。。这些地方是我在学生时代。。少少都有一年两次的野外郊游营, hiking..。。。。必有的活动。。。。经过小径或小溪都会让我想起。。我家周伯通在我们小时常带我们到小溪捉鱼, 捉鸟,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(待续。。。)

3 comments:

c@therine said...

经过大自然的洗涤,心情肯定开朗极了!
好久没到这样的地方去了!
真羡慕你有这样的kaki。

Unknown said...

为什么没有看到我学长的真面目????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c@therine,

真的!回来整个人心情很开朗。。不知是不是吸了很多新鲜空气,人都精神很多。

Mai,

Ti lu oh!...那个上半身裸露的就是你的学长啦。。。哈哈哈!!!他一定骂死我。。。把他裸露的照片放上来。。。。嘻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