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回归大自然(完结篇)

带着孩子们野外郊游。。做父母的一定会比较忙。。。除了要注意他们的安全,也得注意他们的饮食。。。我家小少爷还好, 我们吃的他都可以吃。。。我家小姑娘比较麻烦, 因为还不到两岁。。所以有些食物对她来说比较难消化。。还好我们带有煤气(那里有煤气灶供应)。。我也准备了一些鱼肉,小姑娘的晚餐和隔天的午餐就以鱼片粥解决了。
在这两天一夜的郊外油。。。最让我享受的时间是早上,孩子还没起床的时后。。。我在清晨的六点半就被一些动物的叫声叫醒了。。。看到孩子们还睡得甜甜爽爽的。。就拿个电筒摸黑的上厕所梳洗。。。大约七点。。天开始亮了。。就独自走到附近看看。。来到这里(以下照片)。。。让我感觉在世外桃源。。薇薇的阳光照下来。。朦朦的雾在树林间飘佛。。。很美很美的感觉。。心头不尽的感恩。。感谢创造万物的主。。。我感恩。。。主一直看顾我。。我迷失时,失落时,面对挑战时。。。都一直扶着我,每次都让我看到光。。看到希望。。。。让我每次要跌倒时都会让我感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。。要我站起来。。。
感谢主!。。让我回到这美丽的大自然充电。。。我在这里独自坐了半小时也给自己有个self-reflection 的机会。
孩子起来后就是忙啊!!!忙着给他们吃早餐啊。。。等等等。。。还好我家皇帝和小姑吃完早餐后又带他们到另一处去玩。。我就快手快脚的弄好小姑娘的午餐。。。收拾好该带回的东西。。。。又独自一人走了大约15分钟的路程去找他们。。。这15分钟的路程。。对我这个大肚婆来讲。。。。我也当是产前运动啰。。。。一点都不觉得累。。。。反而越走越精神。。。呼吸系统越走越顺。。。(因为在这之前,已咳了整个月。。医生看了两三次都不好,反而进到来这里。。好了起来,。。。。我想是因为在城市的空气不清洁吧)。。一边走一边欣赏俩旁的杂草禄叶。。亭直的大树。。。让我觉得我很渺小。。。。。。


不说了。。。。看看我家小少爷,小姑娘玩耍吧!!!。。。。还有我这个大肚婆就要亮相里啰!!!!


2 comments:

Puddycat mummy said...

好好玩的亲子游
在自然万物面前
我们真得很渺小。。

c@therine said...

大自然是洗涤心灵的好地方!
这一篇我等了好久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