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5, 2009

DO RE Mi

很美的歌。。。。我到现在还记得这部戏。。"THE SOUND OF MUSIC"。。也有收藏它的DVD版。。。偶而也会哼或唱里边的几首歌。。。。如果我当时在那里,我想我也会在旁跟着那些DANCERS一起跳!!!!。。。哈哈哈!!!这就是我。。
DANCE TRAIN STATION BELGIUM do-re-mi The Sound of Music - Julie Andrews

2 comments:

Puddycat mummy said...

好快乐的步伐
忙碌的人们都能暂停脚步
快乐的舞蹈
哈哈
阿猫想如果在我国车站这样跳
一定被人抓

shirlyn said...

我也是狠喜欢这部戏“The Sound of Music"
喜欢里面的歌,里面的主角,里面的舞蹈。。。。
好怀念这部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