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我在儿子眼里的样子

同学:楚文,你的妈咪很美哦!!皮肤白白,滑滑。

儿子:  那里会美?肥到要命,肥婆来的。我要她减肥叻!!!

这是儿子幼儿园老师讲给我听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好,我有吴君如的傻姑性格。。。。哈哈哈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妈妈:楚文,妈咪很肥吗?

儿子:肥~~~, 你看肚子越来越大,脸也越来越越肿,脚肥肥的。。。

妈妈:这个不是肥,叫水肿。。。肚子大是弟弟在妈咪肚子越来越大,所以把妈咪的肚子胀大。

3 comments:

potato said...

加油,等你生了,来找我,我会好好的将你瘦下来。。
 哈哈哈。。

veronica said...

妳儿子好坦白哦。呵呵呵。。。告诉他别怕。等妈咪生了小宝宝,很快又会恢复原来的身材啦。

shirlyn said...

我还好,只是有点感触。。。。。。谢谢关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