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怪人

最近出门,终是很多人看着我。。。让我感觉怪怪的。。。我很像怪人吗????

上个星期六,放工时去打包午餐。。老板娘一直盯着我看。。。最后终于忍不住跑来问我。。你是不是怀双胞胎????

哈哈哈!!!!她不是第一位问我。。。当天晚上又遇到了一位亲戚。。也那末问我。。。

原来。。我给人盯着看。。是因为我的肚子。。而不是我美耶!!!哇咔咔咔!!!

我怀每一胎都不会藏肚子。。。而且很粗鲁。。。怀孕第一胎男的也给人那末问。。。连我外婆也说我将难看。。。

哎!!! 我不想的。。。。我前两胎出来才3KG。。。。这胎会不会是大宝宝。。我不知道。。出来才知道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