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开工啰!!!

放了60天的产假,昨天(初六)终于回来上班了。。。开心到极点!!!哇哈哈哈!!!

真的!!在这60天的产假让我发觉自己真的不适合做全职在家的妈妈,忙得没得好休息..没有自己。。(可能刚好是遇到过年吧!又没佣人)洗个不停。。还得照顾一个刚满月,时不时又要喝奶的小宝宝。。。当大儿子和女儿在家时更让我喊投降。恨不得统统送去保姆家。。好让我耳根清静。。。

现在终于回来上班了,虽然也有很多东西做,很忙,但至少当我累了,我可以停下来喝杯水, 休息一下或者像现在这样在这里写写什么的,让我解压。家里的工作简直是没完没了。由其是我家现有只会捣乱的三个小瓜。

谢谢你们在我这里留言。。对不起哦,真的没时间回复。

祝大家:

生日快乐
(今天是人日哦)

身体健康

 

4 comments:

ccm said...

妈妈呀就是这样的生活,呵呵,恭喜恭喜新年好,开学了,上班了,一切又恢复了平凡日子。。。

祝愿一切顺顺利利,一切安好。

键轩惠娘 said...

生日快乐~

potato said...

upload baby的照片。。。

c@therine said...

做习惯工作的人忽然间转换在家里,
是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