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难得的自由和清静

自从有了我家小姑娘之后,我的生活都是在上班,下班,在家带孩子,出门孩子跟着我。如果我要有自己的时间,我就得特地请假。。。因为带着孩子们逛街,我享受不到逛街买东西的乐趣去。。。
上个星期日,早上我把一切的家务,午餐和晚餐都弄好,我就冲凉,拿着小行李,忍下心把我家小少爷和小姑娘交给我家皇帝,自个儿乘“莹火虫”去自我放纵了。为何说忍下心呢?因为我家小姑娘是人奶宝宝,有时半夜会找我要奶的。。。所以她出世到现在,我都没在晚间离开过她在外头过夜。这是第一次。何况,我家皇帝又肯放人在家顾孩子,我还不快点有多远闪多远,因为再过多六个月,我又要被关起来了。。。。
去那里?。。。去吉隆坡啰!一出“苏邦”机场,朋友接我就直接到金河广场附近的几间较大的shopping centre 逛逛。。买不多。。。因为带着一粒小球上下飞机,不方便拿太多太重。。只买了一套700 thread的床单和孩子的玩具罢了。。。
最后一站是到金河广场会我一位有七,八年没见的朋友,Micheal Poh。他在吉隆坡开了几间发廊,在形象和理发界都相当有名气, 要他剪一次发,不但要预约,剪一次要马币200多。。。吓人。。。。。哈哈哈!找他小聚和请吃啦....
间中我家小少爷打了几次电话来问他的玩具买了没有。。。烦死!将近11 点才回朋友家休息。在朋友家小聊了一阵,就冲凉睡觉,因为第二天一早,还要到Sime Darby Convention Centre 听半天的讲座。。讲座会结束后, 原本想再去shopping, 但是觉得有点累,手上拿了一个小行李和之前买的东西,又怕吉隆坡那不能预算的交通。。。最后还是叫朋友载我到机场算了。。。在机场买了本杂志就到附近的咖啡馆喝茶看书,等飞机。
虽然是短短的两天一夜。。我切而外的珍惜这难得的自由和清静。

4 comments:

ccm said...

你有没有顺便请你的朋友替你剪一个美美的new look?

potato said...

这么快有了?

看来你这粒小球没有带给你太多的困挠。

你只不过是没有常常来这里而已。

c@therine said...

偶尔自个儿去享受片刻的宁静对我们结了婚有了孩子的人,是一种奢侈呢!
虽然说抛下孩子们是轻松了,不过心里头还是对他们蛮挂念的,对吗?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ccm2poco, 没有喔。。。天生一把alice in wonderland 的发质。。怎样变也变不到那里去。。二来,还没打算改变形象。。。嘻嘻!!!

potato, 会快么?我家小姑娘都快两岁了,要生就快快。。一次过辛苦,免得senang了,又要从新来过。。也不想变成老蚌生珠。。哈哈哈!!

小球没带来给我多大的困扰。。。只是很比较容易累罢了,个能年纪大了,又要看顾俩个小瓜吧。

其实,差不多每天都有到你们家张望,只是每留言罢了,。。

catherine, 对呀!很难得的自由。。。老实说,我没挂念他们。。。才一个晚上罢了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