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回归大自然 (1)

ccm 叫我好好安胎,别想旅行。。。但我这大肚婆好玩好动,静不下来。。。两个星期前,我家皇帝一直问我可以吗?我都说没问题。。。可以的。(心想: 现在是第21周。。最轻松的时候, 很久没出远门了。。。难得我家皇帝又有那份心情去玩。。。还不快快。。。请不到假也得想办法去哦!!不然不知要等多久才能出门。。少少也得等两年吧?)。。。。再来我已有多年没有这样的郊外露营了。。。我去那里??

Wooo!!!我最爱响往的旅行方式。。。 我在15/8/2009到了这里:

Yes!...Taman Negara Johor Endau Rompin (Selai)....国家公园。。。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园很大, 这是其中一个进口。。。 如果要进国家公园前,每个人都要在这里登记。。。

看到吗?我们在一星期前传真给他们的名单。。后来加多了几位。。我们总共有将近40位包括小孩。每个人进入国家公园都得付RM5除了12岁以下的小孩。。不过保险每个人就得买。。大人RM2,小孩RM1...很便宜吧?


从登记处到我们扎营的地方需要驾一段大约一小时的烂泥路(还好没下雨,不然这路还不好走)。所以最好用车脚较高的或爬山车。。。。



(出了些小状况,前面的路有些高,较小的车有些吃力要约过这段路)

(行了,行了,慢慢爬上去。。)

还好,。我们这次用了这辆爬山车。。。让我在这段路感觉很舒服。。。。不然真怕肚里的小宝被“顿”出来。。


我们从早上十点从Skudai开车到达我们扎营的地方已经两点了(在登记处停了将近1小时)。。。 这里是我们扎营,煮食的地点:










在这里也有告示牌。。让我们知道在这里那些事情是不可以做。。。。。


这里设有厕所,是公厕,男的两间,女的两间。。。很干净,没臭味,我们都在这厕所方便和冲凉。

(待续。。。)

4 comments:

键轩惠娘 said...

你怀了21周?恭喜哦~
不过最好不要远足咯,现在那么多病症。

c@therine said...

哇!我也好喜欢这样的活动啊!!
真羡慕!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键轩惠馆,

现在进入第22周了。。谢谢!。。我很少出门的。。我想这次到的地方是最好得。。。去呼吸新鲜空气。。。

c@therine,

你也喜欢这样的活动。。。。可以按排去呀。。。你孩子也大了。。会更容易安排。。也可以让他们体会大自然的美。。。这样的活动还得要找到“KAKI"才行。。不然享受不到

Jess said...

你真厉害,怀孕了还可以进芭,换着是我,肯定不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