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节快乐

最近有很多事要做,原本是很得空的。。。就因为要赶在12前,在我未放产假前要准备好。。所以很多事都要赶紧做好, 分配好。。好让我在产假时不被打扰.

谢谢你们来看我,留言问候。。。我很好。。。在这个两个月里,我尝试做了一件另我自己都不能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。。。可能对你们一些有学过的是轻而易举。。。但对我这个由零做起又不曾学过的。。。可是困难重重。。。我可开心喔!!!因为我又学会另一个我工作以外的新事物。。。。我做了什麽?。。。咔咔咔!!!今晚告诉你。。。。

今天是中秋节正日。。祝大家:


中秋节快乐!!!!
    
!!
!!!!
!!!!!!!
!!!!!!!
!!!!!!!
!!!!!!!
!!!!
!!

4 comments:

ccm said...

你这样说,我很好奇neh!
你到底做了什么?
难道,做了月饼今晚开月光会?
哈哈。。。祝你中秋节 愉快!

potato said...

做月饼是吗?

c@therine said...

知道你安好就开心了!
好神秘哦!要今晚才公布哦!
那我乖乖等咯。。。
祝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!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ccm and Potato,

做月饼??? 我只会吃哦!!。。

Catherine,

我很好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