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我放鸽子

哈哈哈!原本要在星期六晚。。放上来告诉你们。。。且因为忙着带一大班小孩提灯笼, 游街,回到家很夜了。。又累。所以。。。。。。very very sorry!!!!

在这两个月。。为了要省钱,我为自己的网上布尿布的生意, 自己起稿,自己做网页。。。我不是programmer, 我也不精通IT,这里问问,那里问问,还好, 朋友们不嫌我烦的教我。。。虽然网页不是做得很生动,但对我来讲。。我很满意也很高兴。。也让我学会了工作以外的新事项。。。。

这生意是我和家里的嫂子合作。。。试过几个本地外国的牌子,用了将近5个月的时间。。让我家的小姑娘,侄子,侄女,外甥来试穿,找好得布料,叫厂家改了又改。。终于有了自己的品牌。。。。

欢迎你们到我自创的网页参观, 给我意见。。。也为我借绍给有须要得父母噢!!!


2 comments:

c@therine said...

恭喜开张大吉!!!
生意兴隆!!

平凡的爱丽丝 said...

Catherine,

谢谢!!!